Leyla叶亦青

🌟巴拉姆梦向注意。
🌟自嗨型常年潜水偶尔出现。
*二创型oc画手,魔杖设计师,摸不到门槛的文手。
*长期接稿,海鲜市场,小红薯,画加同名。

无人生还【不知道是什么的产物】

有小可爱来玩么?!
【叶氏公寓×
无人生还烧脑十题】
主要人物:Ingemar,Lad,木子,嗒嗒,兔子,舫主,楚叶,World,Beast,诺亚,猫小天,梧桐,小丫头。

     “提示1: Ingemar和Lad是夫妻,梧桐是猫小天的徒弟,嗒嗒是Ingemar的养女,小丫头是Lad的养女,嗒嗒和Beast与木子是情侣关系,Beast和木子是情敌,诺亚楚叶和Beast是铁三角,舫主和兔子与Ingemar的关系最好,World是公寓管家也是Lad的老铁,Ingemar存在里人格Ingam。
     “提示2:监控只在各楼梯口有一个(会有视觉死角)不排除他杀,自杀,嫁祸的可能性,所有感情线均成立。

1.梧桐被杀死了,在自己屋内,死时面对电视坐在椅子上,被细小的绳子割断喉咙,门是虚掩着的屋内被翻的乱七八糟,当天监控系统停电。
2.嗒嗒,Lad和梧桐房间在一排,与舫主门对门,当天只有Lad没有不在场证明,就当所有人开始怀疑凶手的时候,舫主死了,趴在会议室的桌子上,死于氢化物中毒。
3.Ingemar在开会时发火了,因为有人开始怀疑一直没有不在场证明的Lad,接着留在监控室内的诺亚被发现死亡,前五个小时的监控录像全部被删除,监控室门被打开,而钥匙只有Ingemar和诺亚有,这时Ingemar说他的钥匙丢了。
4.兔子死了,被发现时到在地下一层的研究室,从背后用厨房菜刀一刀致命,手里死死握着手机,手机上有一条没有收件人未发出的短信“是你。”这时除了兔子,只有猫小天,木子和Ingemar没有不在场证明。
5.傍晚大家在仓库通风口处发现了死亡的木子,上吊而死。这时叶子说和Lad在书房,嗒嗒说和Beast在beast的房间,其他人均没有不在场证明。
6.木子的死使Beast成为怀疑对象,半夜嗒嗒夜起时发现猫小天倒在大浴室的台阶上死于缺氧,检查发现通风口被破坏。
7.楚叶死了,淹死在泳池里,身上的衣服是日常的衣服。
8.嗒嗒死了,死在自己床上被捅死面色却十分平静,然后Beast死了,死在Lad的书房里,Ingemar一口咬定与Las无关。
9.Lad死在了Ingemar的卧室是被掐死的,下午World从楼梯上摔下来磕到头而死。
10.最后警察带走了Ingemar,发现他已经疯了。

评论

热度(3)